云依

已回归,随机掉落

文手挑战梗

★最近写文没感觉,有点子却写不出好文章,所以以挑战梗的形式出现。

★所有的都自由发挥,可HE也可BE

★抱梗留名,运用的时候请标注出处,谢谢。


1.“我终于要死了吗?有点小遗憾呢,还没领略世间的风花雪月呢……”


“检测到合适的宿主,正在绑定……滴!绑定成功!”



2.“站住!不许动!搜身检查!”


“啊呀呀,小警察放过我行不行?我这次真的是碰巧……”(吊儿郎当)


“废话少说,双手抱头,蹲下!”(严肃)


“什么嘛?明明昨天晚上还挺热情的……”



3.“诶,同学怎么又是你啊?又头痛了吗?”


“啊啊……是的……”(慌张)



4.“姐姐,姐姐,记得周末一起去看电影啊!”(期待)


“抱歉啊,小梵(对象xx),小翎(闺蜜xx)请我去照顾一下她妈妈,她兼职实在是走不开,阿姨的情况医院不能没有人照顾……就一次嘛,对不起!”


“夏翎啊……”(小声嘀咕)


“什么?”(疑惑)


“没什么,我说,没关系,姐姐先去照顾阿姨吧,我没事的……”(低落)


“小梵真的很抱歉,姐姐下次补偿你!”



5.“施主真的决定入我们尼姑寺吗?”


“是的……”(凄凉)

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